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医保局:召开“一案四纠”警示教育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县医保局 日期:2019-05-23 15:51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5月23日,县医保局党支部召开“一案四纠”警示教育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县纪委派驻纪检组组长李果出席会议。

会上,全局党员围绕会议主题,结合各自实际,按照“六对照六查摆”要求,逐一进行对照检查,深刻反思剖析,积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取得较好效果,达到预期目的。

县医保局局长熊昭明要求全局党员要强化学习意识,做到头脑清醒不糊涂;要强化担当意识,做到主动作为不平庸;要强化规矩意识,做到坚持原则不变通;要强化廉洁意识,做到正派清白不松懈;要强化风险意识,做到源头防范不失控,以饱满的热情和务实的作风做好本职工作。

李果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覆盖全面、气氛严肃、内容实在,体现了医保人良好的精神面貌。在今后的工作中,希望县医保局全体党员能保持敬畏法纪的初心,积聚抵拒诱惑的能量,自觉做到“一日三省”,防微杜渐,知错就改,以实际行动推动医疗保障事业健康发展。(刘礼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