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林业局:召开生态护林员工作推进会

来源:县林业局 日期:2019-05-24 15:03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对生态护林员的管理与培训,县林业局于5月21、23日,分两批次组织召开了2019年度生态护林员工作推进会。局属基层单位、乡镇林业站相关负责人、资料员和生态公益林管理站全体工作人员与会,副局长汤鹏飞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会上,汤鹏飞对今年以来生态护林员工作进行了讲评,充分肯定了此项工作所取得的成效。与会单位围绕今后工作如何更好地开展作了发言交流,提出了存在的问题。生态公益林管理站就具体问题作解答说明和业务辅导。

汤鹏飞在讲话中指出,生态护林员是保护森林资源的忠诚卫士和重要力量,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生态护林员管护工作,要充分保障生态护林员的人身安全,搞好生态护林员工作的资料收集与归档管理,以便迎接各级检查;同时要抓好资金管理,特别是生态护林员的工资发放,要确保按时足额发放到位。(艾奔宇 郑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