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平江高新区:大力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来源:平江高新区 日期:2019-06-14 15:39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为进一步改善园区人居环境卫生整体质量,为园区居民及企业创造一个舒适的生产生活环境,近期,平江高新区开展人居环境大整治行动。

此次行动,以主干道沿线的绿化美化、违章搭建、路面修补、清理,居民点的乱堆乱放、垃圾处理、巷道墙面,在建工地的施工管理为主。全园上下迅速出动、进行地毯式排查。建立领导班子对整治工作全盘部署、统筹协调、调度落实,对问题隐患进行大排查,确定重点整治区域11处、具体问题53个;全员全天蹲点作业、开展了拉网式整治。制定任务清单,建立“一名领导牵头、一个责任科室、一个重点领域、一套整治方案”的工作机制,加强在建项目工地的环境卫生监管。

截至目前,共对16个居民点的环境卫生进行了专项整治,对园区主干道进行洒水清理,拆除违规广告牌43块,补栽苗木86株,清理杂草38处,修补道路3处。(钟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