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食药监管局:同心协力 守护舌尖上的安全

来源:县食药监管局 日期:2019-06-14 15:46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6月13日,三阳乡政府联合县市场监管局天岳所在三阳乡召开食品安全工作监管会议,三阳乡中小学、食品生产企业、小作坊50余户代表、三阳乡各村安全专干参加会议。

会上,三阳乡乡长就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改革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的意见》发表讲话,再次强调要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最严”要求。市场监管局天岳所执法人员就学校餐饮服务规范和食品生产企业小作坊日常检查要求进行业务指导,通过讲解日常检查中现存的问题和不足,详细指出各主体在生产经营活动中应该注意的细节,系统全面总结出解决方法。并就农村集体聚餐提出要有效控制食品原料到菜品的所有过程,进行全面把控。

通过此次会议,加强了政府与部门的协作配合,共同促进了食品安全保障工作健康开展,共同捍卫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王一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