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档案局:开展“新中国的记忆”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9-06-17 09:44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6月9日是“国际档案日”。6月14日,县档案局在平江一中铜像广场开展了一场“新中国的记忆”集中宣传活动。

当天上午8点半,活动正式开始,过往市民到咨询台咨询。活动通过图片展览、资料发放、业务咨询等方式,与市民进行互动,让大家深切感受档案的文化魅力。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图片展示了70年来平江大地绘就的一幅幅浓墨重彩的时代画卷,历届县委、党县政府紧跟中央的战略部署,带领老区人民团结奋进,攻坚克难,抓住了改革开放的机遇,完成了脱贫摘帽的壮举,一个充满生机活力的绿富双赢新平江正在红土地上昂然崛起。

活动中,市民们跟随档案,一起见证平江改革变迁的宏大与壮美,一起回顾平江发展征程的艰辛与喜悦。县档案局工作人员纷纷表示,将更紧密地团结在县委、县政府周围,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创造性,共创平江更加幸福美好的明天。(袁小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