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审计局:肖湘晖调研审计工作

来源:县审计局 日期:2019-06-19 16:21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6月18日上午,县委副书记肖湘晖一行4人到县审计局,对审计机构改革、村级扶贫资金专项审计开展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肖湘晖听取了县审计局局长吴向前及其他班子成员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领导班子履职情况、干部队伍建设情况、审计工作计划及实施情况、机构改革进展情况,重点就136个贫困村村级扶贫资金专项审计工作进行探讨和研究。

肖湘晖对审计局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困难高度重视,表示将进一步研究后解决。就如何树立审计权威,充分发挥审计职能作用提出三点要求: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精心谋划审计项目,助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加强管理,优化服务。对县委、县政府安排的“三重”工作,审计要快速跟进,实行关卡前移,由事后审计转变为全过程跟踪监督;要推进改革,创新发展。建立部门协调联动机制,落实审计整改,促进成果转化,多从体制和制度层面精准提出审计建议,为县委、县政府建章立制提供更多的有效参考。(方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