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发改局:召开2019年度半年工作讲评会

来源:县发改局 日期:2019-07-05 16:03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为进一步明确目标、强化措施,确保全年工作任务的完成。7月2日下午,县发改局组织召开2019年度半年工作讲评会,会议邀请县纪委驻人大纪检组组长朱本佳参加。讲评会随机抽取了审批办、环资股和以工代赈办三名股室负责人以及三名股室干部上台汇报工作。

局党组书记、局长罗江伯指出,时间已经过半,发改工作取得的诸多成绩值得肯定,尤其是争项争资在进步,巡视整改在规范,党建工作在提升,项目建设在加强,参谋服务在显现,减税降负在推进,区域合作在发力,脱贫成效在夯实。针对后段工作,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目标必须坚定。年初所确定的目标必须实现,绿富双赢考核要保持优胜单位,班子建设要保持优秀班子行列,争项争资要超过3亿,主要指标进入六县市的第一方阵;二是政令必须畅通。所有干部都要讲大局、讲团结、讲原则、讲感情;三是作风必须严实。要保证年初目标的兑现,各线必须要加强省市对接,干部要加强素质学习,强化自律意识,班子要积极亲力亲为,一定要坚持一线工作法;四是业绩必须突出。要做到比工作成效、比奉献担当、比创先争优,要在省市县积极争取位置,高标准推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