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第一人民医院:喜迎建党98周年,砥砺前行送健康

来源:县第一人民医院 日期:2019-07-05 16:11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值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平江县第一人民医院胸痛中心成立1周年之际,为加快推动“实施健康中国战略”方针政策,7月3日,县第一人民医院组织多个科室到梅仙镇高义村举行医疗义诊及健康教育活动。

专家团队到达现场后热情地为前来就诊咨询的村民进行血糖血压监测,心电图检查,耐心回答他们提出的问题,细致地对常见疾病进行药物指导、饮食指导。现场为有需要的村民开出药物处方,并免费发放药品。同时,播放胸痛、卒中等健康宣教视频,发放常见慢性病健康宣教手册,并现场演示心肺复苏技能。

活动结束后,前来就诊的崔奶奶对这次义诊活动竖起了大拇指:“让我们不花一分钱,不走一里路,在家门口也能享受免费医疗服务。你们真是人民的好医院,人民的好医生!”(洪飞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