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林业局:调研加义森工林场产业发展情况

来源:县林业局 日期:2019-07-08 16:28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7月5日,县林业局局长助理陈海燕,林权交易中心主任彭坝元、副主任黄向阳等来到加义森工林场,就该场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该林场场长喻三才、工会主席凌迎湘、合作社法人贾桢陪同。

陈海燕一行首先来到西岭山林业农民专业合作社咏生村黄精基地,实地察看了基地的建设规模、规划布局,并详细了解了黄精的生长繁育、经营加工、市场前景以及对周边贫困户的辐射带动等情况,他对合作社的经营发展管理模式表示满意。随后又参观了正在申报的黄精加工厂房。

西岭山林业农民专业合作社自成立以来,经营发展情况较好,特别是该社推出的黄精产品在湘北地区享有“声誉”。近年来,该场在大力发展绿色林下产品的同时,着力在证件及产品包装上下功夫。目前,合作社取得了国家级大米绿色A级认证3个,注册“垚之赐”商标5个,专利1个,条码10个,食品经营许可证1个,正在申请黄精、茶油绿色A级认证,在打造“垚之赐”品牌的基础上,还成立了西岭山合作社的公众号及电商平台,实现了产、销结合一条龙服务。(贾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