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平江一中:暑假第一天,“你捐了吗?”蹿红为校园流行语

来源:县教育局 日期:2019-07-08 16:32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大爱平江捐款,你捐了吗?”“我略表了心意。”“结对帮扶贫困户喻黄根需要您的帮助。”“长寿镇南坑村的周正周确实有蛮可怜”。暑假第一天,在平江一中校园内,老师们见面就谈昨天晚上校园微信公众号的热门话题。“你捐了吗?”迅速蹿红为校园流行语。

7月5日下午,学校举行了二0一九年上期总结大会,该校校长在会上总结了全期的各项工作,并对暑期工作作了安排部署,特别谈到了大爱平江活动的意义,与会教职工深受感动。

会后,老师们纷纷通过扫描二维码进行捐款,为家乡脱贫攻坚奉献爱心。整整一个晚上,校园微信公众号全部被老师们发出的捐款证书刷屏。大爱平江活动秘书处从后台数据看到后称赞:“今夜的大爱平江爱心平台属于平江一中,你们的爱心一直在平台延续和发展”。据不完全统计,截止6日上午8:00,短短12个小时,全校260多位教职员工,就有超过200位自发地捐款给大爱平江基金会或是进行一对一的帮扶。(廖壮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