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林业局:赴乡镇现场办理提议案

来源:县林业局 日期:2019-07-09 16:22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7月8日至9日,县林业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拥军率局办公室、油茶产业办等相关股室负责人,奔赴童市等乡镇与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面对面沟通,就相关人大建议及政协提案办理情况现场答疑,深度交换意见,积极达成共识。

今年,该局共收到县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提议案5件,其中县人大代表建议3件,县政协委员提案2件,主要涉及生态建设、油茶产业开发、森工企业改革等与林业息息相关的工作。为认真做好提议案办理工作,该局成立了以局长胡胜春为组长的领导小组,多次召开相关股室负责人会议,对提议案进行研讨梳理,并安排专人办结,确保办理质量。

代表、委员们一致认为,县林业局对建议、提案办理高度重视,切实把办理工作列入到重要议事日程,加强领导,完善制度,强化督办,充分体现了工作中的规范、精细、有序、高效。建议、提案的答复意见实事求是、严谨务实、措施得当,真实反映了近年来平江生态建设取得的显著成绩和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他们表示,将一如既往关注支持林业事业发展,切实履行好法律赋予的职责,发挥建议、提案的作用,切实推动平江“生态立县、绿富双赢”战略的落实。(林思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