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总工会:开展“红色之旅,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县总工会 日期:2019-08-13 16:23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强化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和党员意识,让党员在实践中接受红色革命教育。近日,县总工会组织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前往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受降地——芷江开展“红色之旅,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当天,全体党员干部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先后瞻仰了受降纪念坊、纪念馆、中国陆军总司令部遗址、中国战区受降典礼会场遗址、湖南抗日战争纪念馆、飞虎队援华抗战纪念馆等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在各个纪念场馆里,伴着讲解员的耐心细致解说,一幅幅照片、一个个故事、一件件实物无不让大家心潮澎湃、深受震撼,大家对抗日战争的艰苦卓绝和抗战胜利的来之不易有了更深刻的体会与认知,并为先烈们大无畏的牺牲精神和坚贞不屈的民族气节深深感染。

在威武雄壮的湖南省抗日战争纪念馆前,大家还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今年是建党98周年,也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胜利74周年。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给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程,大家在活动中进一步增强了凝聚力和战斗力,纷纷表示,将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优良传统,坚定信念,纯洁党性,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履职尽责,为建设绿富双赢新平江贡献更大的力量。(李海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