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教育局:370余名新聘特岗教师学习入职“第一课”

来源:县教育局 日期:2019-08-13 16:26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教育需要安静,需要坚守,需要甘于寂寞。”“书是最好的奢侈品,读书是教师最好的备课,最美丽的生活习惯。”8月13日,平江县2019年新聘特岗教师岗前培训班开班仪式上,妙语连珠,370余位准教师时而频频点头,时而仔细记录,认真学习入职“第一课”。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日新,县教育局政工人事股、县进修学校负责人参加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刘日新作了《使命在肩 奋斗有我》的主题讲话,介绍了平江和平江教育的基本情况,并希望全体新聘教师怀揣教育情怀,坚守教育良知,牢记“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热爱教育、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正身律己、学习学习再学习,成为肩负起国家使命和社会责任,肩负起家庭梦想和学生未来的新一代人民教师,做一个既照亮别人,又美丽自己的“四有”好老师。

县教育局政工人事股负责人明确了培训相关纪律和要求,希望全体参培教师加强学习,实现自我超越。

据悉,此次培训对象为2019年的“特岗”教师,培训为期5天,培训内容丰富多彩,特邀请了县教育局师训办和平江县资深名师,采取理论与行动相结合的方式,从师德师风、班主任管理、教案设计、课堂教学实践等方面上课。(丁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