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人民法院:李明走访省人大代表

来源:县人民法院 日期:2019-08-15 16:40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为自觉主动接受人大监督,进一步做好与省人大代表的联络工作,有效增进省人大代表对人民法院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近日,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明一行走访了辖区内省人大代表县扶贫办党组书记、主任叶剑芝,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黄乐和湖南湘野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横冲湘村客栈)电商经理杨书林。

李明分别向省人大代表叶剑芝、黄乐、杨书林介绍了平江法院2018年以来工作情况,报告了审判执行、扫黑除恶工作、党建工作、廉政建设、队伍建设、创先争优等方面工作,并就法院工作向代表们征求了意见建议。他表示,加强与人大代表联络工作是人民法院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增进人大代表了解、理解和支持法院工作的重要渠道,是保障人大代表更好地行使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权,促进人民法院进一步做好审判工作,加强法院队伍建设,深化法院改革,维护司法公正的重要途径。今后,平江法院将继续加强与省人大代表结对联络工作,适时邀请人大代表视察工作、旁听庭审、见证执行,主动接受人大代表的监督,不断加强和改进各项工作。

叶剑芝、黄乐、杨书林分别就法院工作谈了自身的感受和体会,一致对法院高度重视人大代表联络工作,主动上门走访、广纳谏言的做法给予了赞赏,同时对法院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们一致表示,今后将坚持履行职责,继续关注和支持法院工作,积极为法院建设建言献策,促进法院工作科学发展。(刘高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