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卫健局:召开北片卫健工作座谈会

来源:县卫健局 日期:2019-09-17 15:53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9月12日,平江县北片卫生健康工作座谈会在县第五人民医院召开。副县长潘如意,政府办副主任王永祥,南江镇、虹桥镇、板江乡、上塔市镇全体班子成员,县卫健局局长赵取平,副局长胡顺怡、周福泉,办公室主任卢杰,五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座谈会。

会上,赵取平用“一脱一挂三防四提升六转变三请求”介绍了医保支付方式、药品耗材采购、人才引进、医疗服务医共体建设、分级诊疗制度、医院硬件配套完善、健康中国行动等卫生健康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开展工作的困惑等。同时,介绍了《健康中国行动》的相关政策和要求,鼓励大家当健康中国的促进者、行动者和志愿者。

县第五人民医院院长童亚辉围绕专家引进、人才培养、专科开设、远程会诊、片区帮扶、绩效考核等方面向大家汇报了五院医改工作推进情况。

与会人员围绕医共体的建设、医院的发展、健康志愿队的组建、分级诊疗的宣传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并表示将全力支持卫健工作的开展、全员推广全民健身运动、全面配合卫健政策宣传等工作。

会议最后,潘如意介绍了县委、县政府对卫健工作的相关部署和要求,并提出三个希望:希望各乡镇对卫健工作给予更多的关怀和重视;希望各乡镇定期议卫,提供更多更实的措施支持卫健工作;希望各乡镇积极配合卫健局做好政策宣传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