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国庆安保维稳工作部署会

来源:县交通运输局 日期:2019-09-18 16:10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随着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的临近,为确保庆祝活动期间安全形势稳定,9月17日,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国庆安保维稳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县交通运输局副局长余岱明主持,局属各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分析了当前安全工作方面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明确了各项工作的标准要求,对国庆安保维稳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会议要求,要统一认识,确保筑牢安保维稳工作的思想防线;要严防死守,确保交通运输系统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要深查严打,确保扫黑除恶、打非治违取得成效;要常抓不懈,确保行业监管工作再深入再提高;要各个击破,确保信访矛盾风险得到及时化解。

会议强调,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安保维稳、服务保障各项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该局将按照县委、县政府要求,以更高的站位,更有效的措施,更饱满的热情,全员发动,全神贯注,全力以赴,高标准完成各项任务,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70周年华诞。(徐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