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平江高新区:召开工作改革暨“大干一百天、园区再变样”活动动员部署会

来源:平江高新区 日期:2019-09-18 16:14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9月17日上午9点,平江高新区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就园区当前工作改革暨“大干一百天、园区再变样”活动进行动员部署。副县长魏移宗参加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平江高新区2019年度干部职工绩效考核办法(试行)》,对干部绩效考核工作进行全面改革。新《办法》从突出中心工作、聚焦主责主业的角度出发,打破原有管理体制,将全园干部职工分为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企业服务、融资争资四个重点工作组,每个工作组由一名副主任担任组长牵头负责,集中精力抓重点、谋长远。通过分岗设责、明确目标、按绩计量,全面激发干部职工的内生动力和内在活力,从根本上杜绝“吃大锅饭”“当老好人”等现象,切实用好绩效考核的“指挥棒”。

会上,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邓尚武宣布启动“大干一百天、园区再变样”活动,并宣读了活动实施方案,提出了签约1个5亿元项目、5个亿元项目、4个非亿元项目、完成开工建设项目12个、竣工投产19个、跟进服务14个、实现融资到位资金2.8亿元等具体目标任务。自9月17日到12月31日,平江高新区将利用剩余的百余天时间集中展开四大中心工作攻坚行动,确保全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圆满完成,确保全市园区第一方阵的地位不动摇。

随后,几位工作组组长分别立下“军令状”,进行了表态发言,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余雄就活动进行了动员讲话。他指出,园区成立17年来 ,实现了从无到有、实力从弱到强、产业从单一到多元、企业从几家到上百、思路从模糊到清晰、发展从粗放到集约的巨大变化和发展,逐渐朝着高质量发展的“步伐”坚定迈进,必须倍加珍惜园区发展取得的成果、成效,倍加珍惜县委、政府的期望和重托,倍加珍惜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倍加珍惜岗位和荣誉。他号召,面对当前园区发展的挑战与机遇,全园干部职工要切实打破常规思维,放开胆子想;要围绕要点难点,开动脑筋谋;要集中精力资源,撸起袖子干;要突出质量效益,迈开步子争。要进一步突出产业项目建设,全力以赴招大引强;要时刻牢记园区是干事创业的前沿阵地,牢记与园区的发展同呼吸、共命运,在选择上不改初心,在思想上永葆纯洁,在工作上全力以赴,在行为上严于律己,当好新时代的“园区人”,挺起“工业强县”的硬脊梁!

魏移宗在讲话时用“清醒”“奋力”“变样”三个关键词对园区干部职工提出了恳切要求,给予了厚望。他希望,园区干部职工要在充分认识自我、认清形势的基础上,进一步鼓足勇气、树立信心、提振精神,奋力打好思想认识摩擦战、项目建设攻坚战、招商引资持久战,从思想上、形象上、行动上、成绩上全面实现“再变样”、力争“大跨越”,用实际行动向新中国七十周年华诞献礼!(李梦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