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集中“充电”

来源:县市场监管局 日期:2019-09-18 17:02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近日,县市场监管局组织执法人员零距离的业务培训,确保执法监管与教育培训两不误,执法人员“充电”忙。

法制股业务骨干从处罚文书制作、案件来源、立案审批、调查取证、行使行政强制措施、案件审核、告知、案件的执行、卷宗装订归档等方面进行讲解,并结合某食品店经营不合格食品、某旅游公司广告违法等案件就听证程序、听证过程中常见的问题以案释法,全面解析。

行政审批中心、政工人事股就“一件事一次办”的改革实施方案进行现场辅导。从优化企业开办流程,推行企业开办全程“网上办”政务服务新模式等进行手把手教学。

为使大家更好的理解和掌握,教学采取课堂提问、师生互动、现场测试的方式进行。参训人员人人精神饱满,积极参与,培训收到良好效果。(李曼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