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我县多部门传达学习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县人民法院、县医保局、县财政局、县民政局、 2019-09-19 16:31
| | | |

9月18日下午,县人民法院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会议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内涵,集中传达学习了《中共平江县委印发〈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对该院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要突出模范带头作用,抓好支部教育;要强化宣传引导,营造良好氛围。(胡艳兰 朱梓薇)

9月17日上午,县医保局召开党组扩大会,专题传达学习和研究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县医保局认真研究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成立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制定了单位主题教育的具体工作方案。按照县委部署要求,县医保局将紧紧围绕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举措,细化各项工作任务,进一步明确工作重点和方法措施。(刘礼平)

9月19日上午,县财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县委主题教育第6指导组组长、县人大常委会农工委原主任童向生参加会议并就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总体要求、统筹推进重点措施、坚持分类施策、注重实际成效等五个方面的要求。

会议强调,要把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要精心组织抓落实,全面覆盖抓落实,转变作风抓落实,强化统筹抓落实,做到与贯彻落实重大决策部署、巡视整改、补短板工作、破解形式主义、巩固脱贫成效、文明创建相结合,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谢春玲)

9月18日上午,县民政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研究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各级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主题教育“规定动作”进行详细讨论。

会议强调,要压紧压实责任,充分发挥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全体成员的带头作用,坚决把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实到位;要针对领导班子政治建设存在的问题,针对调研了解、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等,逐项抓好整改落实,带领全体民政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建新功,为建设绿富双赢新平江作出民政应有贡献。(易奇峰 姚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