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交通运输局:召开重阳节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

来源:县交通运输局 日期:2019-10-11 16:04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10月10日上午,县交通运输局召开2019年重阳节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杜军,部分离退休老干部代表汇聚一堂,共话交通运输事业发展,共庆重阳佳节。局机关相关业务股室负责人参加。

座谈会上,杜军向离退休老干部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通报了今年以来交通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传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精神。并对老领导、老干部们依靠自身经验和智慧为全县交通运输事业的长足进步和持续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诚挚的感谢,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理解、支持交通运输工作,发挥传帮带、智囊团作用,为交通运输工作继续加油鼓劲。

与会老领导、老干部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充分肯定了全局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就,对局领导班子团结一心、开拓进取、敢于创新表示赞许,大家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老同志的余热,用实际行动为全县交通运输事业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徐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