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纪委监委: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9-10-12 09:54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10月9日,县纪委监委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周峰以及县纪委监委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观看并参与竞赛。

这次竞赛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将主题教育当中的理论政策,党对新时代党员干部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的基本要求作为竞赛内容,来自县纪委监委的18位选手组成了6支各具特色的战队,通过“棋逢对手”“争分夺秒”“眼疾手快”三轮激烈的比拼,将200余道主题教育题一一展现,观众也参与其中进行答题,现场气氛热烈,通过三轮激烈角逐,最终不忘初心队以127分的总分获得这次竞赛的冠军。(徐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