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纪委监委:召开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调研座谈会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9-10-14 09:15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10月12日,县纪委监委召开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调研座谈会,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周峰出席并讲话。县纪委监委相关人员和各乡镇纪委书记参会。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情况,谈成效、列问题、提建议。

周峰指出,深入推进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是落实中央省市关于扶贫工作的具体要求,是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效的重要保障,也是现实状况的迫切需要,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以强有力的举措保持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尺度不松、力度不减、节奏不变,确保稳定脱贫。他强调,扶贫领域监督执纪仍是纪检监察机关主业中的主业、重点中的重点,要畅通信访渠道,明确整治重点,严格执纪问责,进一步提振精神状态,抓实监督执纪;要坚持以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为统揽,做好结合文章,带动“打伞”破网、纠治“四风”、警示教育等重点工作齐头并进,提升整治效果和人民群众满意度、幸福度。(周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