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市场监管局:举办药品和医疗器械监管业务知识培训班

来源:县市场监管局 日期:2019-11-19 11:38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高市场监管队伍的整体素质,强化市场监管干部综合业务能力,适应新形势下的市场监管工作。11月15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药品和医疗器械监管业务知识培训班。局机关和基层所业务人员共8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内容涵盖了药品、医械监督管理基础知识和新《药品管理法》知识讲解,以及药品监管典型案例解析。通过案例分析、理论探讨、互动和启发培训,对授课内容进行全方位、多层面地诠释。参训学员热情高涨,积极踊跃参与到案例分析、问题解答中。

此次培训,使学员对药品和医疗器械监管业务知识及相关法律法规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进一步提高了基层执法人员的依法行政能力和水平,为更好地开展药品和医疗器械监管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王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