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财政局:热血传递真情 爱心点燃希望

来源:县财政局 日期:2019-11-20 14:24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11月19日,县财政局机关大门口人潮涌动。尽管初冬的气温有些寒凉,但丝毫没有影响到财政志愿者们献血的热情,他们带着微笑在献血车前有序地排队等候、填表验血。

在医务人员的引导下,干部职工们依次填表、测量血压、抽血化验,在确定符合条件后,纷纷慷慨挽袖,用点滴热血弘扬正能量,传递财政爱心,履行省级文明单位的社会责任。

近年来,该局每年都定期组织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无偿献血、“三下乡”“献爱心、送温暖”等各项志愿服务活动。他们用文明义举践行“崇礼尚勇,厚德图强”的新时代平江精神,用实际行动诠释“为国理财,为民服务”的宗旨使命,展示了新时期财政人的良好精神风貌。

据统计,当天该局共有14人参加此次无偿献血活动,献血量达5600毫升。(余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