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一站服务 廉明高效

来源: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日期:2019-11-21 15:07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11月19日,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和不动产窗口收到了办事群众、企业送来的锦旗,锦旗上印有“一站服务,廉明高效”“初心不改情系林农、使命在肩服务企业”字样,高度赞扬了政务服务中心服务水平和办事效率。据了解,该锦旗系湖南国信康养发展有限公司和安定镇高坪村、秋湖村村委会联合赠送。

今年6月份,县政府通过招商引资,引进湖南国信康养发展有限公司在安定镇秋湖水库发展旅游及养老产业。由于该项目涉及高坪、秋湖两个村300多户的林权流转,存在农户数多、居住分散、外出务工等问题,林权流转手续办理进展难度大,困难多。为践行“最多跑一次”改革,不让群众和企业来回跑,县不动产登记中心主动派遣窗口工作人员华斌、陈虎威、余小民多次逐户开展上门面签服务,最终办事企业在规定时限内拿到了不动产权证书。

今年来,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始终坚守初心,牢记使命,按照国家、省、市“放管服”和“最多跑一次”改革目标以及“减材料、减环节、减时限、减费用”的要求,结合我县实际,梳理“一件事一次办”套餐事项93项,以完善管理制度、提高服务水平、强化培训考核为抓手,加强窗口工作人员行政审批事项办理业务学习,深入推进“一网一门一次”,着力解决企业群众办事难点、痛点、堵点,不断提高群众满意度,优化营商环境,为推进县域经济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欧阳水源 华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