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总工会:湘潭市总工会到平开展党员教育暨工会工作考察交流学习

来源:县总工会 日期:2019-12-02 15:15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11月29日,湘潭市总工会一行在党组成员、副主席阳四军的带领下,到平江开展党员教育暨工会工作考察交流学习。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谢专一,县总工会党组书记丁四平等陪同。

当天上午,湘潭市总工会一行先后到平江起义纪念馆、天岳书院进行参观学习,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在平江起义纪念馆他们重温了入党誓词,听取了平江起义的有关历史故事。一幅幅照片、一件件史料,让他们对平江起义的艰苦历程和红军战士报效祖国的爱国情怀有了深切了解;在天岳书院,他们详细了解了彭德怀将军的生平事迹,对横刀立马的彭大将军肃然起敬。通过党员教育活动,他们再次接受了思想的洗礼和心灵的震撼,一致认为,一定要传承和发扬好革命精神,立足本职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工会工作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下午,湘潭市总工会一行到伍市工业园,先后参观了湖南玉峰食品实业有限公司和华文食品有限公司。在湖南玉峰食品实业有限公司,他们实地考察了该公司的辣条制作工艺,听取了该公司工会主席关于非公企业工会活动的组织开展情况;在华文食品有限公司,他们详细了解了该公司“省级模范职工之家”“市级工人先锋号”和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情况,并就“一户一产业工人”培训进行了交流学习。

考察学习结束后,湘潭市总工会一行对全县工会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加强交流学习,进一步加强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扎实做好“两新”组织党工共建,“八大群体”集中入会行动等各项工作。(李海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