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交通运输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县交通运输局 日期:2019-12-04 14:33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安排。12月3日下午,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教育活动。会议邀请县委宣传部副部长余庆东参加并专题授课,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由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杜军主持。

会上,余庆东以“新时代的制度大设计,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主题,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基本情况和《决定》起草说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决定》的基本内容导读、当好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宣传员”和“践行者”四个方面进行了精彩讲述,既有理论上的深刻感悟和理性思考,又有对工作实践的具体指导。整个授课内涵丰富,深入浅出,为全体党员干部更好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供了有力指导。

杜军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极为重要和紧迫的政治任务,也是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全体人员必须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将构建治理体系,提升治理能力作为奋斗的目标、努力的方向,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会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的基础上,切实抓好贯彻落实。(徐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