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市监局:贴心服务获好评

来源:县市监局 日期:2019-12-06 15:27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12月3日上午,一位办事群众递上一份“平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办证窗口办事效率高、服务态度好”的感谢信,这是湖南省农人会种农业有限责任公司法定代表人李总的一封感谢信。

据悉,李总是外地人,准备在平江县成立一家从事农业技术开发经营公司,通过“湖南企业登记全程电子化业务系统”将申请材料提交,不到两个小时,就接到了领取营业执照的电话通知,还在外地办事的他称没想到会有这么快。李总赶过来领取营业执照时,工作人员又为其送上三枚免费印章。窗口工作人员热情、高效、周到的服务,让这位企业老板非常激动。

今年以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政务服务窗口工作实施企业登记“零见面”“零费用”“无纸化”,努力实现“最多跑一次”,创新服务措施,强力推进企业登记全程电子化工作。至11月底,全县新注册登记企业1742家,网上办件率达到96%。推行企业开办“一件事”“一天办结”“零成本”便利化改革以来,企业开办时间由两天压缩到半天,受到广大办事群众的一致好评。(李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