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财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来源:县财政局 日期:2020-01-21 17:06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1月21日,县财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主题教育第六指导组组长童向生及有关成员到会指导。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胡雄文主持。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夏海代表县财政局党组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讲话。他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局党组扛实政治责任,带领全局上下,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总体要求、重点措施和主要目标,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抓好组织领导;二是注重理论武装,抓深学习教育;三是强化问题导向,抓准调查研究;四是突出自我革命,抓严检视问题;五是坚持一抓到底,抓实整改落实,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取得了重要成果。

夏海强调,主题教育虽然告一段落,但总结不是结束和落幕,而是新征程的开始和启航。全局上下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新起点,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进一步提升整改实效;进一步弘扬优良作风;进一步夯实长效机制;进一步推进财政发展,为加快建设绿富双赢新平江书写更加精彩的“财政篇章”。

童向生对该局主题教育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新的要求。他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县财政局活动开展广泛深入、规定动作到点到位、结合实际有效有力。同时,为持续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他要求全局党员干部整改落实要精准到位、制度建设要完善坚持、思想认识要提高升级,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成为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