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林业局:举行2020年“世界湿地日”宣传活动

来源:县林业局 日期:2020-01-21 17:07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今年2月2日是第24个“世界湿地日”,主题为湿地与生物多样性—湿地滋润生命。1月21日,由平江县林业局黄金河国家湿地公园主办的2020年“世界湿地日”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局机关院内举行,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近年来,县林业局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关于生态文明建设战略部署,严格管控湿地资源总量,积极构建“山水林田草生命共同体”,全面保护、科学修复、合理利用、持续发展,夯实生态绿色屏障,推动生态保护与高质量发展。同时,不断创新思路,积极推广湿地科研,让湿地知识宣传走进学校、走进社区,使广大人民群众共同参与到湿地保护中来,共同建设集生态、环保、科普、旅游为一体的湿地综合保护区。(谭玉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