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财政局:召开转隶人员欢送会

来源:县财政局 日期:2020-01-22 15:52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1月20日,县财政局举行转隶人员欢送会,欢送原县财政局农业综合开发办公室五位同志转隶到县农业农村局。

会上,五位转隶同志分别发表了离别感言,回忆了多年来在县财政局工作的点点滴滴,衷心感谢局领导的关心培养和全体同仁的帮助支持。同时,大家表示,将积极响应机构改革号召,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在新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发扬“财政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认真履职。

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胡雄文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农业综合开发办公室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是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全面提高政府效能、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需要。本次改革期间,涉及转隶的各位同志令行禁止、服务安排,为机构改革顺利推进作出了应有的贡献,充分展现了财政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懂大局、识大体的优秀品质。胡雄文对五位同志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勉励五位同志在新的岗位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加快建设绿富双赢新平江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