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年味浓浓 服务至上

来源: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日期:2020-01-22 16:45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县政务服务大厅迎来人流量高峰,办事群众呈现爆发式增长,日均接待群众6000余人次,较平日增长230%以上。公安、婚姻登记、医保、人社、税务、不动产等窗口人头攒动,工作人员忙中有序,耐心热情,大厅一片繁忙景象。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主动作为,采取一系列措施,积极应对办证高峰期,营造了祥和、喜庆、平安、健康的节日氛围,得到了窗口干部职工和办事群众的一致好评。

一是严格落实机关联系大厅责任制,班子成员带头深入一线,耐心倾听办事群众的诉求,积极引导办事群众迅速有效办理事情,真正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

二是提供安全舒适的环境,让办事群众宾至如归,感受到家的温暖。政务服务大厅显示屏上滚动播放春节祝福和欢迎回家的宣传标语;针对冬日流感等病毒易发的情况,局领导组织工作人员每日两次对大厅进行熏蒸,大厅充溢着淡淡的艾香味。针对车流量大、停车难的问题,组织工作人员和保安一起指导规范停车,切实解决拥堵问题。

三是充分关爱窗口工作人员。大年26开始,大力提高改善食堂伙食,凡是在食堂吃中饭的机关和窗口工作人员,均提高用餐标准。此外,在流感易发期,给窗口工作人员发放口罩;对延时服务的工作人员给予充分表扬,让工作人员感受到浓浓的暖意,更好更优地服务群众。

四是及时回应社会关切,积极响应群众需求,与婚姻登记窗口工作人员协商,在2020年2月2日这个特殊的日子,正常办理结婚登记业务,让家乡的有情人都可以领取结婚证。

今后,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将继续以民为本,立足服务,将优质服务深入到每个角落,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满足感和获得感。(肖远香 李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