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来源: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日期:2020-01-22 16:49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为总结2019年工作,规划好2020年工作,1月21日,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在机关会议室举行2019年工作总结大会。局党组全体成员、二级机构负责人、老领导和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副局长龙吉平主持会议。

会上,二级机构负责人和各股室负责人依次进行述职,各自总结本人及部门2019年工作,提出2020年工作思路。随后,进行了2019年局机关干部民主测评。

龙吉平就当前办证高峰期压实责任等工作进行了强调,并对春节假期的安全、纪律、值班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大家守牢安全底线,严守纪律不放松,认真坚守好春节前最后一班岗。

局党组书记、局长罗今昔对该局2019年工作作了全面总结,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展望。他指出,2019年,全县真抓实干“一件事一次办”改革和营商环境优化工作,取得了很好的成效,得到了省政府的通报表彰,这得益于县委、县政府坚强领导和各部门单位的大力支持,得益于过来打下的坚实基础,这是全体平江政务人的集体荣耀和辛勤付出的结果。2020年,全局干部职工要坚持团结为上,坚持改革为重,坚持实干为先,落实好当前,规划好未来,大力破除改革中的堵点、难点、痛点,加强考核问效,争取在一件事一次办”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上取得更大的突破和成效。(何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