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平江高新区:召开2019年工作总结暨2020年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平江高新区 日期:2020-01-23 14:58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为进一步做好2019年扫尾工作,确保来年工作起好步、开好局,1月22日上午,平江高新区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暨2020年工作部署会议,全园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园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余雄对过去一年园区工作进行了全面盘点,他指出,2019年是高新区最为艰难的一年,受宏观环境、要素制约等影响,园区内外受压,但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体班子成员和全园干部职工负重前行、克难攻坚,取得了明显成效:各项经济指标保持了预期增速,全年完成工业总产值444.1亿元,同比增长15.78%,实缴税收3.4亿元,同比增长24.54%,华文食品成为全县首家年税收过亿元的企业;园区主责主业更加突出,产业项目建设硕果累累,全年共引进产业项目34个,引资总额24.34亿元,41个项目相继建设,30个产业项目投产或竣工试产;改革创新活力进一步激发,完成了工作模式和绩效考核两项改革;要素保障能力进一步增强,土地、资金、基础配套等基础要素全面夯实;园区环境面貌进一步提升,干部作风、安全生产、环境保护、债务风险四条“底线”全面筑牢。

会议对一年中园区工作中涌现出的优秀干部、先进事迹进行了表扬,并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全面谋划和部署。余雄要求,新的一年,全园干部职工要继续把产业项目建设作为主责主业抓牢抓实,围绕园区高质量发展目标,全面推进改革创新,创优园区发展环境,提升园区发展效益。要不折不扣完成全年经济指标,确保全年主要经济指标增长速率继续保持在10%以上,实缴税收达到4亿元;要全力以赴推进产业项目建设,确保全年引进产业项目20个以上,新开工项目20个以上,竣工投产15个以上;要坚定不移抓好巡察整改落实,认真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措施,提升整改成效;要凝心聚力推动各项目标任务落实,全园干部职工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攻坚克难,奋发有为,在新的起点上奋力推进园区高质量发展建设,为全县由贫转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十三五”圆满收官而团结奋斗、砥砺前行!

会上还就春节期间园区安全环保、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等工作作了进一步强调。(李梦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