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平江高新区:召开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平江高新区 日期:2020-01-23 15:00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1月22日,平江高新区召开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平江高新区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春节期间作风建设及有关纪律相关文件精神,平江高新区纪委书记江锋对全园干部在节假期间的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紧迫感。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充分认识节日期间正风肃纪的特殊重要性,自觉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二要严明纪律规矩,筑牢思想防线。杜绝侥幸心理,确保务实节俭,文明廉洁过节;三要严格督查执纪,精准查处“四风”问题。设立违反“四风”问题举报箱和举报电话,从严从重处理顶风违纪问题。

会上,江锋还对园区2019年纪检工作重点及2020年纪检工作计划进行了总结和汇报。(钟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