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交通运输局:湘阴县交通运输局来平交流学习

来源:县交通运输局 日期:2020-04-02 15:10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3月31日上午,湘阴县交通运输局副局长邵志高一行7人到平交流学习农村公路养护体制改革、“四好农村公路”建设和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

座谈会上,县交通运输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杜军对兄弟单位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我县交通发展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局党组成员毛勇、农村公路服务所所长张奕奕分别就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的整体情况、工作思路、推进举措以及“四好农村路”的创建、农村公路养护体制改革情况进行了汇报。双方围绕平江县“四好农村路”建设、养护、运营、资金来源等情况,以及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方面的思路和方案进行了深入探讨。

邵志高一行对平江县农村公路养护体制改革、“四好农村公路”建设和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予以高度评价,为平江在这些工作中所采取的工作措施、取得的成绩表示钦佩和赞赏,尤其是创建“四好农村路”建设工作的做法扎实、有效,十分值得学习借鉴。并表示将把平江的好经验、好做法与自身实际相结合,融会贯通。同时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学习,共同推进交通工作迈上新台阶。(徐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