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交流考察共提升

来源: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日期:2020-04-13 16:45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4月10日,茶陵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邓小秦一行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考察交流,该局主要负责人陪同。

邓小秦一行先后到大厅了解窗口单位入驻、综合窗口“一窗受理”等情况,同住建局和自然资源局工作人员就工程投资建设专区人员设置和业务办理流程等方面情况进行深入交流。

随后,邓小秦一行到机关会议室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罗今昔主持。会上,罗今昔对兄弟单位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的基本情况,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志霞重点介绍了平江县政务服务大厅无差别综合受理情况、政务服务下沉“就近办”情况和“110”、“160”、“170”等几项重点改革。与会人员还就事项梳理、创新改革、软件使用等工作进行了交流。(李晓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