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党建引领,“帮联共建”再推进

来源: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日期:2020-05-22 16:18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为充分发挥省级文明窗口单位先锋示范作用,积极践行文明单位社会责任,更好地服务文明城市创建,5月22日上午,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龙吉平,党组成员刘靓亮带领机关支部部分党员和青年志愿者,到文明创建帮联单位汉昌镇北源村,开展“帮联共建”主题党日活动,与该村党支部党员一起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行动。

在北源村村级便民服务中心召开的座谈会上,该局相关负责人就本次活动内容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强调,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动员党员和志愿者等力量加入到文明创建活动中,并且一定要将文明创建工作做好,做实。

会后,该局党员和志愿者到北源村村级主干道路水库边拾捡垃圾,到部分群众家中宣传治陋习、树新风等内容,着力提高群众文明意识和文明素质,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

本次“帮联共建”活动促进了支部之间、党员之间、县局单位与村级之间的交流,为实现党建工作与文明创建双推进打下了良好基础。(李晓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