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市场建设服务中心:徐岳湘带队赴广东考察智慧市场建设

来源:县市场建设服务中心 日期:2020-05-25 15:42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近日,县政府党组成员徐岳湘带领县政府办、县商务粮食局、县市场建设服务中心等部门赴广州考察,参观花都区狮岭镇合成市场,现场考察市场三鸟区的分级隔离;熟食、豆腐档的全封闭可视柜台;智能化系统(显示屏亮证、菜价、农产品安全溯源、农产品检测、计量智能化);给排水系统的科学布局及管理;电商平台(社区团购电商服务);扶贫助困自产自销区的设立等内容。

参观结束后,考察团参加了由艾买菜集团举办的农贸市场规范化、智能化建设与管理研讨会。集团相关负责人在会上详细介绍了艾买菜集团概况、品牌文化、发展规划与目标等,让来大家深入了解艾买菜市场标准化建设的具体情况。

在将近3个小时的研讨会上大家就农贸市场规范化、智能化建设与管理进行深入的研讨,徐岳湘就农贸市场发展前景及前期改造手续难等问题发表了意见。艾买菜董事长刘也表示将积极响应家乡政府“引老乡、建家乡”的倡议,积极参与家乡农贸市场正规化、标准化升级改造建设的工作。为建设美丽平江,作出应有的贡献。(方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