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团建拓展活动引领 打造高效服务团队

来源: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日期:2020-06-24 17:04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6月20日,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政务服务中心“凝心聚力,创优服务”主题团建活动在安定镇玉蓝湾举行,一个个妙趣横生的游戏,一次次激动人心的竞赛,既丰富了全体干部职工的业余生活,又增进了彼此的同事情谊。

活动开始前,政务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整队入场并高唱国歌,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罗今昔致开幕词,为竞赛游戏拉开了序幕。工作人员分为10个小组,依次进行了“前方打仗,后方支援”“仙人指路”“无敌风火轮”“心心相印”四个趣味竞赛游戏。游戏现场气氛活跃,“赛况”激烈,加油声、呐喊声、欢笑声此起彼伏。工作人员们既团结协作、奋勇争先,又彼此加油、欢乐逗趣,体现了政务人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和团队合作精神。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欢乐游戏、激烈角逐,活动评选出三个优胜小组。行政审批服务局领导为获奖小组颁奖,并宣布比赛圆满结束。“这种活动有趣又好玩,我还新交了几个朋友!”“活动让我们窗口工作人员之间联系更紧密,希望今后能多组织这样的活动!”活动结束,不少工作人员意犹未尽地说着今天的收获。 

据悉,政务服务中心每年都会举行登山、趣味运动会等类型的团建活动,此次活动是政务服务中心搬迁后的第一次大型团建活动,集齐了40家进厅单位,目的就是为了培养团队凝聚力,增进全体职工相互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优良的服务形象投入到为人民服务中去。今年来,县行政审批服务始终将干部队伍建设工作放在重要位置,结合“最多跑一次”“一件事一次办”改革的推进,重点从思想、制度、考核、保障等方面发力,锻造了一只精诚高效的政务服务队伍,为全县政务服务水平提升、营商环境的优化提供了坚实的保障。(何勇 池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