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财政局:组织开展政府采购电子卖场培训

来源:县财政局 日期:2020-06-28 14:33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为加快推进湖南省政府采购电子卖场在我县上线运行,方便各单位财务负责人和政府采购工作操作员,熟知电子卖场操作流程。6月25日,县财政局在县委党校组织举办政府采购电子卖场培训班,各单位近300人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县财政局政府采购服务中心主任徐本根介绍了电子卖场的概念、推进电子卖场的意义和措施。会议指出,我县“政采云”平台系统的建设,是我县为适应“互联网+政府采购”的发展需要,进一步提高政府采购规范化、透明化程度,提升政府采购的效率和效益的重要举措。依托平台,通过构建全方位、多层次、快捷、高效的电子采购管理体系,使政府采购由原来的线下采购交易变为线上采购交易,实现采购和成交网上留痕和记录,进一步提高了竞争和政府采购监管水平,使采购过程公平、透明、高效、便捷。

局党组成员、总会计师黄平辉指出,要统一认识,深刻把握政府采购电子卖场改革发展形势;要把握要点,统筹做好政府采购电子卖场改革重点工作;要加强组织,扎实将政府采购电子卖场改革落到实处。

会议还进行了政府采购电子卖场全流程操作培训和指导。(谢春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