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用担当肩负使命 于荣光中坚定前行

来源: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日期:2020-06-28 18:43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系列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力弘扬和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进一步提升机关支部凝聚力、组织力和战斗力,铸牢支部党员党性意识,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开展了系列活动。

6月24日下午,该局召开机关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与会。局党组及机关支部对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精心筹备。会上,首先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党员紧密结合个人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从具体事情和具体问题入手,深入剖析,大家的意见真诚中肯,达到了红脸出汗、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的目的。随后,该支部结合遵守党的纪律、履行党员义务、坚守岗位职责、发挥模范作用等四方面情况对全体党员进行民主测评。会议还对评选半年度“学习强国”学习标兵工作、庆祝“七一”建党节活动、党费收缴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6月28日上午,该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汉昌镇北源村与该村党支部党员一起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支部共建”活动。在党员大会上,汉昌镇副镇长吴炳林以“回顾初心、牢记初心、践行初心”为主题,给全体与会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龙吉平作总结讲话,他分享了自己对中国共产党历程的感悟和认知,并结合该局主要工作,勉励局机关党支部党员要不忘初心、担当作为、带头示范,彰显党员本色,真正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会议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对汉昌镇北源村党支部优秀党员和先进党小组进行表彰奖励。(李晓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