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畜牧水产农机事务中心:市农业农村局督导我县果菜茶田土宜机化改造试点项目

来源:县畜牧水产农机事务中心 日期:2020-07-03 14:45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7月2日,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徐福保一行四人,对我县果菜茶田土宜机化改造试点项目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县畜牧水产农机事务中心党组成员袁行军就我县宜机化改造试点项目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督导组根据实施方案,仔细查看项目资料,从承担项目建设的合作社资质、施工图纸、合同签订等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

今年,我县将进行宜机化改造田土1645亩,分别在三个乡镇进行。在查看浯口镇西江村和南江镇凤凰山村两个改造现场后,徐福保副局长强调,试点工作要严格按照丘陵山区农田宜机化改造指引和县级实施方案,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搞好工程施工、监理、土壤熟化、资料收集等各个环节工作,为全面完成宜机化改造试点工作奠定基础。同时,通过宜机化改造切实改善农机通行和作业条件,提高农机的适应性,为加快推进丘陵山区农机化的发展创造良好的条件。(江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