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交通运输局:调度交通重点工程建设,全力推进项目进度

来源:县交通运输局 日期:2020-07-24 10:26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为进一步强化交通运输重点工程项目的督查调度,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进度。连日来,县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尚勇带领局相关股室负责人,对我县在建交通项目进度、工程质量及管理情况进行现场调度。

吴尚勇先后到石牛寨至长庆、城关长寿连接线、青冲至伍市、童市至长庆、虹桥至加义、三市互通至G106、平汝互通至S316、四个过集镇段道路和长冲东路、富依路、思福公路、幕阜山上山公路等重点交通工程项目建设现场进行调度,详细听取了各项目建设情况介绍,并组织相关乡镇及项目部负责人对部分项目在建设中遇到的困难、问题进行现场协调解决。

吴尚勇要求各施工单位提高紧迫意识,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倒排工期,加班加点,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如期完成施工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