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市场建设服务中心:勇于创新,催生活力,用心守护“菜篮子”“米袋子”

来源:县市场建设服务中心 日期:2020-07-30 11:19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7月28日上午,县市场建设服务中心在南江中学阶梯教室,召开以“勇于创新,催于活力,护‘菜篮子’‘米袋子’”为主题的2020半年工作讲评会,县市场建设服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会。会议由中心副书记、副主任曾晚林主持。

会前,县市场建设服务中心组织全体与会人员到南江市管所参观,学习南江市管所如何在短期时间内盘活闲置资产,让市场闲置资产显著下降。

会议议程改变以往由分线负责人、中层负责干部作总结发言的惯例。首先由南江市管所所长邹忖忠作经验介绍,他就当前电商微商等对传统市场的冲击,市场管理方如何做好服务工作,让经营户能够在市场立住足、扎稳根作了经验分享。接下来所有30名中层干部采取3:1的比例抽签上台发言作半年工作总结。此举既历练了干部的综合素质,也做到了让人人都有汇报发言的机会。另外发言的还有主动申请发言的李刚同志,点名发言的田明带同志。

会议最后,县市场建设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刘高文对中心上半年工作作了讲评,他从党的建设、市场常态化管理、招商引资力度、创文“国考”、脱贫成效巩固、项目建设,农残检测等方面,对下半年工作作出了具体部署。他要求,中心在总结成绩的同时,要回过头找差距和不足;在今年后段的工作中要认清局势,敢于创新,催生活力,建立一个更完善更健全的市场管理和发展体制;全体干部职工要齐心协力,为我县的市场发展、疫情防控、创国文工作作处应有的贡献,为建设绿富双赢新平江建设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