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教育局: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开展专题政治学习

来源:县教育局 日期:2020-07-30 16:06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7月30日,县教育局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开展专题政治学习。会上,县委宣传部副部长余庆东作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讲座。

讲座结合习近平同志在梁家河、正定县、福建等7个时段基层的工作实践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形成的原因和发展过程。讲座还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历史方位”“顶层设计”“重点部署”“根本保障”“基本方略”6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整个讲座内容充分围绕历史并结合实际,讲解事例突出、分析具体深入,为老同志送上一道丰盛的精神盛宴。

讲座后,局机关党委办相关负责人对深入推进“双争”积分纪实竞赛活动等重点党建工作作进一步强调;局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方良才对下半年将开展的“庆寿”“重阳节”“老年联谊”等主题党日活动作部署,并就加强党员干部政治学习等方面进一步提出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