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平江高新区:与市农业银行银政(企)工作洽谈会顺利召开

来源:平江高新区 日期:2020-08-10 11:24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8月7日,市农业银行行长司马新义一行到平江高新区洽谈银政(企)合作事宜。副县长艾志军,平江高新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余雄,县政府办副主任李芸芳等参加会议。

艾志军对市农行一行表示欢迎,感谢农行对县域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并对农行启动的“进百园万企,助力中小微”专项攻坚行动表示全力支持,希望今后双方探索全方位的深入合作,助力园区高质量发展。余雄对平江高新区发展历程、产业情况等作了详细介绍,回顾了园区与农业银行融洽的合作历史及深厚的情谊。司马新义介绍了农行针对全面解决园区及企业当下资金需求、未来成长爆发的资金需求等融资问题开展的金融创新服务,并表示将在园区打造绿色通道,简化流程,去形式主义,抓贷款落实。

会上,双方签订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通过进一步深化合作有效对接金融服务和企业需求,营造和优化企业投融资环境,实现企业的跨越式发展。

随后,园区15家企业参加了银企洽谈会,各企业代表认真进行了市融资担保公司担保业务以及农行“线上e贷”业务培训的学习,企业与金融机构之间进行了热闹的探讨与学习,也取得了成果,平江县雄风汽贸公司完成现场贷款发放160万元,三佑禾、凯利、金广等六家企业完成了现场签约。

司马新义一行还实地走访了华文食品、威派云母、金凤凰石膏等具有产业代表性的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资金需求情况,寻求进一步的合作。(钟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