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第一人民医院:携急救健康知识走进华电平江公司

来源:县第一人民医院 日期:2020-09-18 15:13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9月15日,在院志愿者办主任龙智君和医共体办主任刘琼妃的带领下,县第一人民医院总医院组织的医护团队走进华电平江公司,开展外伤急救处理及应急救护、心脑血管健康知识培训。

上午,华电平江总公司为团队举行了简短而热烈的欢迎。医护团队由胸痛中心、健康管理中心专业医师,为华电员工带来了《冠心病相关知识》《关注健康从体检开始》两场讲座,向大家宣传和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提升大家对自身健康的认知。

下午,医护团队深入华电施工现场,为工作人员进行现场实操演练。骨外科、急诊科的专业医护人员,为华电员工现场示范了简单实用的外伤急救相关知识和处理方法,并手把手教员工们进行操作,确保员工真正掌握要领。

华电平江公司安全工作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专业且多方位的培训,使华电员工对急救、健康知识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将会积极采纳专业医师所教的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更高效、更安全的投入到工作与生活中。(叶琼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