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自来水公司:开展“金秋助学”活动

来源:县自来水公司 日期:2020-09-21 15:28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细雨蒙蒙,秋意渐浓。9月18日,县自来水公司组织到龙门镇源里村举行2020年“金秋助学”活动。县自来水公司党总支副书记毛能斌、“一对一”帮扶干部代表、驻村扶贫工作队队员、源里村支村两委成员、党员、组长、源里村授奖学生及家长、在校学生代表共计70余人参加,活动由县自来水公司党总支委员、办公室主任罗国祥主持。

活动现场,源里村村主任吴继平代表支村两委致词,驻村工作队队长魏刚勤介绍今年考取取高校、一中学生名单及基本情况,县自来水公司负责人向考取一本、二本、专科、平江一中等9名学生发放扶贫助学金共计14600元,并向该村所有在校学生(幼儿园)发放纪念品,学生和家长代表分别作了发言,从心底里感谢县自来水公司及村支两委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

毛能斌代表公司向今年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对为源里村教育事业发展,付出艰辛努力的村支两委、党员、全体家长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衷心希望源里村的全体学子,特别是受到表彰的同学,要铭记父老乡亲的深情关爱,并以此为动力,刻苦学习,提高素质,练好本领,成为优秀的人才,以优异成绩和出色表现,回报社会,报效祖国,为源里村建设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据悉,自2017年以来,县自来水公司连续四年对源里村开展助学活动,累计筹集资金10多万元,对源里村贫困家庭的大学生和优秀中小学生进行了助学奖励,每年向该村所有中小学生发放了纪念品,激发了孩子们的读书热情,在全村上下形成了你追我赶、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胡传保 邱德志 李伟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