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畜牧水产农机事务中心:严防非洲猪瘟做实秋季动物疫病防控

来源:县畜牧水产农机事务中心 日期:2020-09-21 15:39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9月18日,县畜牧水产农机事务中心召开全县非洲猪瘟防防控和秋季动物疫病防控工作部署会。会议由畜牧水产农机事务中心副主任向荣主持。县畜牧水产事务中心主任朱劲松、副主任杨鹏,各乡镇农技中心畜牧水产站站长参加会议。

会上,三阳、安定、县畜牧水产农机事务中心动物卫生监督所及治污办分别就生猪产地检疫、养殖大户管理、动物疫病卫生监督和养殖场粪污治理项目推进工作作发言。县畜牧水产农机事务中心副主任杨鹏就秋季动物疫病防控工作作安排部署。他要求:一是做好重点病重点防;二是在关键点上关键抓;三是快捷事快捷办。以真抓实干的精神做实做牢动物疫病防控工作,确保我县无重大动物疫病发生。

朱劲松强调。秋、冬季节是非洲猪瘟、禽流感、口蹄疫等动物疫病高发季节,有的还是人畜共患,严重威胁人类生命健康安全和食品安全。要坚定发展的信心和恒心,做实做牢动物疫病防控工作;要聚焦重点任务,推进防控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守牢底线,保障民生工程有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向全县人民交上满意的答卷。(湛辉)